熱氣球壓軸回歸高雄!月世界愛河升空 來場浪漫視覺享受

2022熱氣球強勢回歸 8/5鎖定售票開賣 

高市府觀光局「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即將在9月份強勢回歸! 去年2021年於愛河及月世界首次舉辦,即受到網友和民眾熱門討論,不僅席次開賣後秒殺,活動現場也成為民眾打卡勝地,全民熱烈敲碗再次舉辦在高雄,快拿起手機設定好行事曆,8月5日下午5點在7-11的ibon及線上系統 (https://ticket.ibon.com.tw/) 同步售票,手刀預備開搶囉!

▲熱氣球倒影映於高雄愛河畔,浪漫氛圍媲美巴黎塞納河

▲高雄愛河熱氣球是全台唯一在市區施放並可鳥瞰無敵河畔美景

 

體驗俯瞰視角新感受 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場次自9月2日至9月13日於田寮月世界拉開序幕,今年更在月世界玉池旁的月球公園打造新的飛行場,帶大家飛更高,看更遠!9月16日至9月25日則在愛河繼續航程,兩場域活動期間晚上還有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熱鬧開演,愛河更將安排假日美食市集,整個九月帶給大家滿滿異國浪漫視覺與味覺饗宴。今年九月歡迎大家再來高雄搭熱氣球、看光影秀、拍美照、逛市集、吃美食,月來月愛高雄!

▲熱氣球點綴田寮月世界獨特的惡地地形

 

醉人的河畔美景 月世界炫彩熱氣球

熱氣球繫留體驗飛行時間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上午場約6時至8時,下午場約16時至18時),繫留活動每場次名額有限,採線上及現場售票,票價500元。線上售票於8月5日(五)下午5時起,於7-ELEVEN的ibon及線上售票系統搶先預約購票,也歡迎民眾活動期間至現場排隊購票搭乘,一起在愛河醉人的河畔美景及月世界獨特的惡地地形欣賞飛揚高空的炫彩熱氣球。

▲田寮月世界熱氣球受民眾熱愛,去年繫留場次開放購票後旋風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