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創薪、優質高雄」徵才活動 高雄市榮服處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高雄市榮服處為加強輔導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就業及促進企業延攬優秀人才,2月24日連結高雄市政府辦理「永續創薪、優質高雄」大型徵才活動,總共邀請台積電、風間餐飲、唐吉軻德等40家廠商參與,以餐飲觀光業、批發零售業、傳產製造業、電子科技業為主,提供超過1200多個職缺,現場並設有廠商代收履歷專區及職涯適性診斷測驗(CPAS)諮詢服務,協助求職民眾、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媒合工作,增加渠等就業、轉業機會。

▲高雄市榮服處參加高雄女中「永續創薪、優職高雄」徵才活動

因臺灣已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後疫情時代高雄地區各界產業都求才若渴,而中高齡再就業也是產業用人重點,現場不少企業亦是強調打造有溫度的職場、青銀共事的友善空間等為特色,吸引中高齡求職者投入,共同創造勞資雙贏。

▲工作人員協助求職榮民眷,瞭解就業需求

高雄市榮服處就業站於徵才活動現場設有服務櫃台,協助待(轉)業需求榮民(眷)填寫履歷等求職諮詢服務,榮服處表示近年輔導會大幅增編推動就學就業職訓補助措施,提升退除役官兵職場競爭力,亦積極拓展優質勞動條件、勞工福利且優於勞動基準法薪資待遇之職缺及加強拜訪聯結國內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各類型優質企業及工商團體,並透過辦理就業媒合活動、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與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提高機構僱用意願,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加入職場。退除役官兵對於各項就業補助措施有任何問題,可逕洽高雄市榮服處就業站,服務專線:(07)2414832。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榮服處 #徵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