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看過來! 春季化妝品節開跑, 限量商品搶先首賣

        春季被譽為最浪漫的季節,各大美妝品牌格外重視,各種春季新色以及春季限定商品陸續曝光,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於即日起至3月10日集結大勢品牌新妝,展開「春季化妝品節」,推出滿千送百、滿萬送千,再搭配護膚保養活動,就是要讓愛美的女孩們好好準備春妝,漂亮迎戰這個春天。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於即日起至3月10日集結大勢品牌新妝,展開「春季化妝品節」,推出滿千送百、滿萬送千,再搭配護膚保養活動,就是要讓愛美的女孩們好好準備春妝,漂亮迎戰這個春天。

        2019春季彩妝持續延燒裸妝趨勢,除了強調自然,更追求的是「精緻感」和「光感」,不同於冬天重視滋潤感、保濕度,春天則以補水控油不脫妝的底妝強勢登場,如Dior的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以及CHANEL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點粉餅,輕壓上妝即可讓肌底綻放薄透女神光。

        唇彩是每個女孩擁有好氣色的必備單品,今年的春日唇妝強調兼具保養與彩妝的潤唇效果,如雅詩蘭黛推出的首支精品級唇膏「奢華慾望訂製唇膏」著重潤澤補水、持久護色,打造飽滿誘人的豐盈雙唇。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亦針對換季保養,精選初級到進擊的人氣美白保濕商品,像是部落客愛不釋手的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SUM37微米珍珠淨白柔膚水,推薦給保養新手的各位,另外還有清潔、防曬的必敗特輯,讓女孩從肌底開始,打造完美逆齡美肌。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特別規劃在3月8日婦女節當日,於全館消費滿3,000元,即可兌換美妝巧物盒。

        為了把握彩妝保養新品的購買潮,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特別規劃APP限定卡友禮,全館消費滿3,000元,可兌換新光三越贈品禮券200元、亦針對銀卡推出全館消費滿20,000元,兌換新光三越贈品禮券1,500元的超值禮券回饋,另在3月8日婦女節當日,於全館消費滿3,000元,即可兌換美妝巧物盒,3月9日、10日為全館消費滿15,000元,則可兌換單柄炒鍋。

        活動期間也攜手多家銀行推出滿額禮,持台新、新光、玉山、花旗、國泰世華、等指定銀行刷卡消費達指定門檻,即可兌換各銀行所贈送之精選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