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心與您有約 - 蓁心交流站 整復公益活動開跑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許采蓁服務處攜手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於2022年8月8日(星期一)與8月22日(星期一)兩日,辦理整復活動,特別邀請各路里民共同參與本次活動。

本次活動由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主辦。協會理事長表示,活動宗旨為希望人們樂在運動健身,活得健康,讓運動的觀念深植人心,並有效提升人民健康體魄。故當天辦理免費的義診及整復服務,期望能讓每位民眾都能享有健康的身體,並且能夠及時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讓自己的身心靈也更加健康。

        許采蓁表示感謝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選擇將活動舉辦在蓁心交流站。尤其是辦在8月8日這天,對采蓁而言意義非凡,就像是對自己的父親喊話。采蓁父親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生前致力於為民眾發聲,對不公不義的事絕不會坐以待斃,並且始終抱持服務熱忱、勤跑基層,與民眾站在一起。

        對許采蓁來說父親是慈父,更是典範。如今這一場公益性質的活動,讓自己更向父親邁進了一步。尤其現在繼承父親的衣缽上陣,更希望在未來自己也能夠擁有如此風範,讓每一位找采蓁服務的民眾都能夠如心所願。

        高雄市體操發展協對當天提供物資供給弱勢族群(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等),歡迎有需要的民眾攜帶證明文件與身分證與印章到蓁心交流站領取物資,當天物資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若對活動資訊有任何不懂采蓁也歡迎各位來粉絲專業私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