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力邀青年回鄉打拼 最美發言人張硯卿上工了!

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請前三立美女主播張硯卿擔任專職市府發言人今(1)日走馬上任,陳其邁第一場9時50分訪視喜憨兒創作料理店的公開行程就出現她美麗的身影;從訪問別人的角色,轉換為被訪問的角色,高雄市府發言人張硯卿坦言:「第一天上班還在適應當中」。

 

張硯卿是高雄人,今年32歲,高中念雄女,大學北上念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系。張硯卿說,「能在這個年紀回到家鄉工作,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畢竟自己從事媒體工作都會覺得很難回南部。張硯卿說,陳其邁在過程中有親自找自己談,「市長展現緊緊緊性格,聊完馬上問下星期可以上班嗎?」但因為必須和三立新聞回報,包括離職手續、搬家等,才在8月1日就任。

 

褪下主播裝張硯卿,外型依舊亮眼,首日上工的她,不難看出還有點難適應新身份;過去是追逐新聞的記者,現成為接受採訪的角色,張硯卿坦言,「今天是第一天上班,還在適應當中,之前都是訪問別人角色,現在要接受採訪、宣傳市政」。

 

張硯卿曾因外型亮麗,曾被網友譽為「正妹記者」、「批踢踢女神」。張硯卿說,能夠有回家工作的機會,而且還是為熱愛的城市服務,也將會全力以赴加強市政宣傳的論述,希望能替高雄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