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消費!嘉藥攜手台南市工策會 主辦「2020創生論壇」

    日前嘉南藥理大學與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臺南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聯合主辦「2020創生論壇-新冠疫情後台灣經濟創生」活動,除了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親臨與會外,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應邀擔任主講人,暢談新冠抗疫經驗與疫情後時代的台灣經濟創生方向。


嘉南藥理大學與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臺南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聯合主辦「2020創生論壇-新冠疫情後台灣經濟創生」活動。

在「2020創生論壇」活動中,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熱情歡迎唐鳳政委到來及肯定她在數位科技成就外,黃市長也以行銷在地農產品為例來說明數位科技已相當普及,應用層面也越來越廣,希望數位行銷及支付可以成為地方創生解決方案之一,帶動在地經濟,更邀請大家組成「復仇者聯盟」來台南進行報復性消費,把三倍劵都用在台南!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大家組成「復仇者聯盟」來台南進行報復性消費。

不僅如此,為更瞭解未來如何配合政府政策重建經濟,特別邀請這次疫情中推動諸多防疫及便民方案之行政院唐鳳政務委員蒞校分享,她表示自己的三倍券將以數位方式捐給四十分之一移工教育文化協會,她同時分享台韓之間口罩地圖合作案例,鼓勵發問者可嘗試轉換立場擔任解決者角色,在線上社群中連結所有關注該問題的人共同分享解決方案,沒有年齡限制,青銀共造將可包容不同面向,帶來更完整的成果。


▲政務委員唐鳳蒞臨嘉藥暢談新冠疫情後台灣經濟創生。

嘉藥校長李孫榮表示,嘉藥長期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及在地創生,這次與台南市政府、產業及各台南市公協會等單位合作,就是希望一同來關懷疫後如何重建在地競爭力,為經濟復甦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