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訪視給力媽媽晏江秀英 贈火鶴花等母親節賀禮慰勉照顧多重障礙兒辛勞

高雄市長陳其邁5月11日訪視112年母親節美力媽媽評選70歲給力媽媽得主晏江秀英,並致贈水蜜桃禮盒、身障學員與小農合推蜂蜜產品、身障團體手工皂禮盒及火鶴花花束,預祝母親節快樂。
晏江秀次子小成還有極度重智障及自閉症,1歲無法步行,2歲半夜突然全身癱瘓、失去意識,就醫發現左腦血塊、腎臟及膀胱腫大、腦部異常,心房破損,需長期服用癲癇藥,小成媽費盡心力引導兒子學習站立、步行及用湯匙吃飯,她堅信小成天資聰穎,只是溝通方式和大家不同。


小成媽也擔任兒子就讀成功特殊教育學校擔任社團志工,她說大兒子家庭和樂融融,也放心小成在樂仁啟智中心生活,用自身力量回報各界協助。
陳其邁說,火鶴花狀如心型,台語代表很好,贈花傳達關懷與祝福,也鼓勵大家效法小成媽樂觀、智慧及熱心公益。圖/社會局提供、文/高培德

 

#鮮週報 #社會局 #陳其邁 #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