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鮮週報官網點閱人次突破230萬 資源共享整合新時機

近幾年,網路的時代正在快速的變化,帶動全球的活動脈絡,而高雄在地媒體「鮮週報」也跟上了這波潮流。「鮮週報」打著免費索取的特點席捲高雄捷運、7-11、五星級飯店等通路,除了實體印刷報紙,更結合電子報、社群平台、影音等傳播媒介,而其官方網站更是主力。

  「鮮週報」的官方網站打破了時間及空間的限制,每日皆有發佈即時新聞,將高雄相關的新聞資訊即時傳遞予讀者,其中市政、影劇、消費、樂活等都是熱門的點閱主題,每則新聞底下則有讀者互動區可回覆討論。整體的官方網站設計乾淨、簡約大方,以藍色為基底的配色代表著「新鮮」的清新含意,讓使用者能無壓力的閱讀。而在官方網站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位在網頁右側的影音和banner,今年11月開始「鮮週報」為歡慶官方網站點閱人次破230萬,特別推出「官網首頁廣告專區」的活動,將此精華版面的資源與眾高雄店家共享合作。

  在「鮮週報」官網首頁中的右側共有七個banner欄位,可以讓合作店家置入形象廣告半年,不論是指定連結至店家的網站或是粉絲專頁均可選擇,形象廣告的圖檔也可由店家提供或是由「鮮週報」的美編團隊設計,平均行銷費用一個月三千餘元便可以達到長期品牌曝光的效果,讓店家輕鬆做行銷,創造三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