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心靈藝術展「宇宙天光」 在高雄大遠百!

今年遠東集團七十週年慶,高雄大遠百攜手曾日昇心靈藝術展覽中心舉辦「宇宙天光」心靈藝術畫展!即日起至9/18(三)展出25幅得獎心靈藝術畫作,帶給民眾全新視覺並觸動心靈深處而產生共鳴,歡迎民眾蒞臨觀賞。


▲曾日昇()現場介紹作品並導覽,吸引許多民眾觀賞。

從事藝術創作三十餘年的曾日昇,除了曾在國父紀念館、松煙文創中心及各縣市舉辦個展五十餘次、聯展共二十飤次,並於2015年更於法國巴黎、德國柏林馬德保舉辦個展。即日起首度於高雄大遠百盛大展出,創作理念是透過運用心靈感受到的色彩靈感,自由的揮灑創作。從不同的角度觀察作品將會充滿驚喜,提升觀賞者的心靈層次、啟發靈感,超越現實思考,透過作品可以創造一個積極正面、快樂且充滿生命力的能量,進而療癒心靈!


▲即日起高雄大遠百盛大展出25幅得獎畫作,創作理念是透過運用心靈感受到的色彩靈感。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由曾日昇心靈藝術展覽中心專業老師指導小朋友進行創作,透過樹葉、牙刷、紙張等隨手可得的東西,成為繪畫的多媒材,讓每位小朋友發揮創意,盡情於T恤上進行彩繪,同時更穿上自己的作品登台走秀成為舞台上最亮眼的明日之星。」


▲小小設計師穿上自繪專屬T恤登台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