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聖誕咖啡最低0元!

        Las Vegas曾經是一片荒漠,現在卻是魔幻與炫麗的代名詞!如果,聖誕節的魅力來自於不可思議的浪漫夢想,那Las Vegas就是那個把浪漫夢想實現的城市。11/15起「愛‧Sharing」於每個街角的7-ELEVEN都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


10/24~1112推出第一波「愛‧Sharing Las Vegas主題杯」,包括粉、橘、紫、藍色共四款。

        「愛‧Sharing Las Vegas」主題杯新上市!為了迎接聖誕節,7-ELEVEN將於10/24(四)~11/12(二)推出第一波「愛‧Sharing Las Vegas主題杯」,共有粉、橘、紫、藍色共四款,杯身呈現Las Vegas的霓虹絢麗氛圍,杯套則充滿Las Vegas的浪漫聖誕氛圍!而11/13(三)~12/31(二)第二波將推出黑色款、白色款主題杯,第三波將於12/4(三)日起接續推出紅色款及綠色款主題杯。讓CITY CAFE用繽紛的色彩,與民眾一起迎接聖誕節及跨年的來臨!


11/13起第二波將推出黑色、白色主題杯,12/4則再推紅色款及綠色款主題杯。

        不僅如此,還有CITY CAFE推出抽抽樂活動,獎項包括兩杯0元、49折、59折、69折、79折及89折!凡於10/23(三)~11/19(二)活動期間內,購買CITY CAFE大杯以上咖啡任兩杯(含精品咖啡、氮氣飲品系列,不含珍珠飲品及現萃茶),即可參加抽抽樂一次。除了能在門市抽、也可同步在手機上玩咖啡抽抽樂!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可以先在手機7-ELEVEN APP上抽出抽抽樂折數再到門市使用,每人(帳號)每天限玩2次,等於多了2次的中獎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