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期】新生代男演員李運慶八點檔新戲高雄開拍 暢談最愛景點美食藝人身分

【記者/高培德報導】新生代男演員李運慶接拍知名電視劇場八點檔新戲《李文殷的故事》,南下高雄希望殿堂精緻商旅參與開鏡儀式,工作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最愛景點及美食,他也自許用心演好每個角色,讓觀眾看見不同面向自己。

劇組點香祈求開工大吉 李運慶分享劇中主角生命故事

大愛電視八點檔新戲《李文殷的故事》南下高雄取景拍攝,製作人林明遠、導演黃銘正、主要演員李運慶、田羽安、潘麗麗等人參與開鏡儀式,點香祈求開工大吉,商旅總裁陳秋白及高雄在地企業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董事長盧明志致贈冰糖燕窩及紅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慰勉劇組人員辛勞並祝福新戲收視長紅,該劇預計在高雄停留約2個月,走訪鳳山、鹽埕區、西子灣、壽山、柴山、愛河、高雄港、夜市等地取景拍攝,劇情描述慈濟志工李文殷生命故事,男主角李運慶表示,李文殷父親早逝,由母親獨力扶養長大,退伍後接手服飾家業,發展成為高雄最大批發商,因商場交際應酬染上惡習,直到遇見另一半翻轉人生,期盼藉由詮釋故事主角,傳達良知善念,也帶給觀眾心境轉變。

難忘鹽埕區美味老牌米糕 推薦旗鼓輪渡站大碗公冰

談到最愛景點美食,李運慶說,之前曾南下高雄拍戲,入住知名集團旗下位在大樹區飯店,平均一週造訪鹽埕區老牌米糕2至3次,米糕灑上肉鬆,口味雖然偏甜但十分美味,還有旗鼓輪渡站附近大碗公冰值得推薦,歡迎大家暢遊高雄。

演戲詮釋劇中人物角色 陪伴觀眾深入內心世界

身兼演出電視劇、入鏡大螢幕、詮釋舞台劇、主持節目、廣告代言等藝人角色,李運慶認為每份工作都代表不同性質表演,他舉例主持行腳節目報導生活資訊,演戲詮釋真實或虛擬人物,都像在替角色發聲,也讓觀眾能看見人物內心世界。

專注演好每個角色 呈現多元面向自我

展望2019年至2020年,李運慶自詡企圖心不大,專注演好每個角色,讓觀眾看見不同面向自我。

 

基本資料

英文名:Jack

生日:1980年10月20日

職業:演員

出道日期:2004年

特殊事蹟:2010年《青梅竹馬》入圍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怡佳娛樂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