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政背板大改造-苓雅戶所結婚拍照有驚喜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全台新人照過來,最夯拍照背板在高雄,苓雅戶政事務所為呼應高雄市青年局舉辧戶政背板拍照打卡抽獎活動,即日起來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只要與改造之背板拍照留念,即贈送高雄意象文創設計「愛的方巾」或象徵快生子「早生筷」二選一,另好禮加碼送,結婚新人如願意分享兩人愛情小故事,再加送神秘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為免向隅,欲辦理結婚準新人們,加快腳步前往苓雅戶政所(苓雅區民權一路85號2樓)辦結婚拿好禮哦!

高雄市政府「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系列活動,由青年局媒合青年設計力打造高雄市戶政全新結婚拍照背板,苓雅戶所拍照背板主題為「生命中珍貴的驚喜」,對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的兩人,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莫過於彼此,擁有對方即足夠,背板洋溢粉色喜悅風格,活動禮物盒可以拍攝送禮收禮情境照。

苓雅戶所主任徐煜程表示,高雄市戶政所拍照背板大改造,結合各區特色,風格各異,唯一相同的是對新人的祝福,在重要時刻留下珍貴影像的心意,時值農曆七月疫情籠罩當下,特別為無懼習俗、以愛情退散疫情的新人準備早生筷、愛的方巾等小禮物,祝福新人們珍惜彼此,快快生子,幸福一輩子,歡迎新人們攜手來苓雅結婚、拍照、拿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