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鬼芭比Q!露鳥大叔暴露自慰 楠梓警揪狼送辦

【記者吳思峰/高雄報導】網路論壇於8月2日討論「楠梓天后宮附近有暴露狂出沒請注意」,噁心的行徑讓民眾嚇壞。論壇引起楠梓警分局重視,同時楠梓派出所受理民眾報案,稱有名中年男子騎乘機車在住處庭院猥褻及打手槍,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調閱監視器並逐一查訪鄰近居民,鎖定胡姓(64歲)犯嫌,並循線通知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涉嫌侵入住宅及妨害風化罪函送偵辦。

警方調查胡姓涉嫌人在楠梓天后宮附近,被害人住家的兩名孫女在庭院內玩耍,被害人當時在屋內因聽見有車騎進庭院的聲音,便放下手邊工作往庭院查探,見胡姓犯嫌坐在自己的機車上開始裸露下半身並當孫女面前,以手握下體自慰進行猥褻行為,被害人馬上大聲喝斥,胡嫌回頭離開轉而到庭院入口處持續對著被害人及其孫女自慰猥褻,直到被害人大聲喝斥「你在做什麼!」後,胡嫌才騎走,但過沒多久又再騎回來停在庭院外,徒步走進庭院停車處,將褲子脫掉再次對著被害人及其孫女們開始自慰打手槍,直至被害人先生手持棍棒喝止追趕,胡嫌才倉皇逃離騎車離去。

楠梓警分局表示,營造婦幼擁有一個免於恐懼及安全的生活空間,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責任,並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士請立即通知警方,楠梓警分局將持續對社區空間加強巡邏提升見警率,營造令人有安全感的社區環境,並呼籲如遇到類似情況應保持冷靜並確保本身安全,往人潮多的地方伺機公開尋求救助,以及立刻撥打110報案,讓警方能即時介入處理,藉以確保人身及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