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顧崇德送垃圾袋賀父親節 呼籲爸爸別壓抑負面情緒

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顧崇德一早八點追垃圾車拜票,還發送特殊選戰小物垃圾袋,祝賀鄉親父親節快樂,收到的民眾直呼好驚喜,沒想到父親節除了收到子女的心意,還拿到特別的選舉小物,格外驚喜,留下難忘的印象。

選舉旺季各參選人想辦法增加曝光度,在各個社團露臉拜票,從早跑到晚相當辛苦!高雄鳳山人口35萬人,目前是高雄最大行政區,選戰激烈!時代力量提名候選人顧崇德,年輕體力好,一天創下跑12場的紀錄,爭取選民支持。

顧崇德表示發送垃圾袋給父親當個小禮物,如同母親節發送康乃馨;不過父親給人大多是嚴肅少言的形象,但在疫情及高通膨的雙重壓力下,心裏壓力之大可想而知,礙於父親剛強形象,不敢輕易向外訴說,因此送給父親垃圾袋,像是讓父親能ㄧ吐心中不快,裝入家中的垃圾外,也能裝載難以向家人開口或負面的情緒。

顧崇德除了勤追垃圾車,也進到公園和選民進一步接觸,傾聽聲音了解政策上的需求。而父親節這天顧崇德雖然沒能陪爸爸身邊慶祝,卻收到父親加油打氣訊息,讓他感受到父親滿滿的關愛,也有更大的能量繼續拼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