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宅時光 三商傢俱 以高質感傢俱營造幸福空間

三商傢俱創辦人自幼在傢俱產業長大,耳濡目染於傢俱產業總累積年資約40年,日積月累的專業知識與經驗,不只懂產品,更懂客戶需求。除了不定期到海外參展吸收新知,更因為對消費者有責任,所以對品牌信譽有所堅持。

想買沙發該怎麼挑?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三商傢俱創辦人表示:「有了沙發多了溫度,家才能被稱作是家。」確認需求與功能性首先要考量到家人的生活習慣、空間大小和動線,而沙發材質挑選哪一種好?最容易忽略的反而是舒適。創辦人說:「大多數人以為只要沙發夠軟等於舒適,其實坐下時屁股會陷進沙發表示沙發過於軟且「支撐力不足」,不知不覺就成為腰酸背痛的沙發受害者。深受消費者口碑肯定的VIOLIN電動沙發,是我認為最適合大眾的好沙發,不管是坐著還是躺臥,都相當舒適放鬆,重點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更具健康概念。」

實在揪感心! 「我賣的我負責,不是我賣的我服務。」

    充滿現代感、溫暖又舒適的設計,打破傳統傢俱賣場氛圍,是三商傢俱給人的第一印象。款式齊全、多元的設計風格滿足您各種不同需求。高貴又不貴的價位著實讓人心動,創辦人說:「我賣的我負責,不是我賣的我服務。讓客戶安心是三商傢俱對客戶的承諾,除了品質到位,讓消費者以合理價格買到高CP值的商品,也是三商傢俱不變的服務理念。」

三商傢俱
沙發專家  專業電動沙發  家具買賣、訂製  系統家具  全屋傢俱規劃
FB: https://is.gd/URssmx
官網:http://tinyurl.com/y35palqm
10:00~21:00(週三公休)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54號
07-731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