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大東」新屋 讓我住進高雄鳳山大東藝術中心

《鮮週報》即日起,不但介紹大家好吃的店、好玩的點,現在也與大家一起共享,好住的家。

「遇大東」新屋  讓我住進高雄鳳山大東藝術中心

高雄鳳山優質休憩廣場的大東藝術中心正後方,最近佇立一棟6樓的新建大樓「遇大東」。東北開發公司投資興建的「遇大東」新屋,總戶數22戶,每戶2至3房,一出家門口,就是大東藝術中心,下班回家,帶著家人,一起漫步於充滿文藝氣息的大東藝術中心,享受悠閒人生。

住商不動產108年度高屏澎東區店東經研會會長魏政韋表示,「遇大東」新屋,不但一出門就到大東藝術中心,而且打開家門,就是大東國小,父母與阿公、阿嬤可以天天陪著孩子一起走路上、下學。只要走路五分鐘,通過大東藝術中心,就是捷運橘線O13大東站,交通非常便利。

「遇大東」新屋,一坪26萬元,已銷售5成,大家想要住進高雄鳳山大東藝術中心來享受悠閒人生,可電洽0976376367預約到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55巷177號「遇大東」賞屋。圖/東北開發公司提供˙文/李菁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