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分!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 約會三大招

迎接明天2/14(五)的西洋情人節到來~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出約會攻略三大招!情人節當日更限定「愛的抱抱」放閃PK賽,還有即日起至3/8(日)「愛的告白」粉絲團最閃情話,為戀情迅速加溫。此外更針對會員加碼回饋,於活動期間內iMall會員持全館當日任一金額消費發票,即可至服務台獲得加贈50點!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出約會攻略三大招,讓情侶之間感情大增溫。

嚐點浪漫!情人節必點套餐&限定戀愛戲甜點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薦各種異國風味料理,包括來自日本東京的麵屋武藏「干貝魚貝醬油拉麵」,大量貝類熬煮的高湯,混和豚骨湯而成特殊的雙湯頭,適合日本控的情侶。而韓劇迷必嚐的韓石食堂,與心愛的歐巴共享「石鍋拌飯」系列,任選2份套餐送韓式泡菜!此外,爭鮮外帶壽司的「盛彩絕品」有烏魚子、干貝,囊括炙燒星鰻等綜合海鮮,或是「和風炙盛」擁有海陸兩種不同風味,有牛五花、鮮魚料理,情侶們別錯過啦~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爭鮮外帶壽司「盛彩絕品」或「和風炙盛」,推薦價160元。

除此之外,星巴克更推出「草莓布朗尼」,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夾入滿滿新鮮草莓與柔滑順口鮮奶油;而「草莓布丁戚風蛋糕」則是新鮮草莓搭配鬆軟戚風蛋糕以及軟嫩布丁;塔吉特千層蛋糕「法式草莓」更是搭配細膩千層蛋糕,堆疊出甜蜜夢幻滋味,即日起至2/16(日),任選2片千層蛋糕加2顆桑椹果凍,推薦價214元!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塔吉特千層蛋糕,限時任選2片蛋糕加2顆桑椹果凍,推薦價214元。

浪漫禮品 感情大增溫

情人節送禮也是攻陷另一半心的最佳選擇!金石堂書店「DELTAPRO復古藍芽音響」繽紛馬卡龍配色,不但可藍芽播放,也可支援USB插入使用,即日起至2/14(五)任兩件1,580元;而星巴克推出超粉嫩的夢幻杯款「愛情密語不鏽鋼杯」推薦價1,050元、「愛心櫻桃不鏽鋼杯」推薦價900元,讓每對情侶都能甜甜噠~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推金石堂書店「DELTAPRO復古藍芽音響」,限時任兩件1,580元。

放閃活動 高調「愛」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2/14(五)的20:00~21:00特別舉辦「愛的抱抱」放閃PK賽!全館當日累積消費滿399元或憑iMall會員,即可限量報名,只要展現出創意抱抱,就有機會獲得1,500元商品禮券;想要高調放閃,展現愛意,還有即日起至3/8(日)「愛的告白」最閃情話,活動期間內於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FB粉絲團的活動PO文留言愛的宣言,就有機會抽中超萌小熊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