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愛高雄 蔡英文、林岱樺林園競選總部成立

在眾多高雄林園鄉親力挺下,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高雄立委林岱樺林園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身為在地林園人的超級紅人榜新星蔡仲憲,也受邀到場獻唱,在地的子弟支持為地方付出的立委,除感謝林岱樺對地方的付出之外,同時拜託大家可以讓岱樺高票連任。此外,前內部長余政憲及林園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洪進財,也都在致詞時呼籲林園人一定要讓蔡英文與林岱樺兩人都能高票連任,洪進財主席特別提到,地方上都在謠傳林岱樺沒有在做事情,實質上林岱樺不僅勤跑基層,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之外,也為林園爭取到許多建設和資源,是他見過最認真也最照顧、關心地方的人。

立委林岱樺長年以來在國會問政的表現,也受到立院同僚的肯定,今立委管碧玲與莊瑞雄也特別到場加油並獻上祝福。擔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的管媽特地牽著林岱樺的手一起上台,送上「包粽」祝福,管媽特別讚賞林岱樺在地方打造全林園區全雙語教育。身為立法院好同事、好厝邊的莊瑞雄開頭立即送上「好采頭」,表示在立法院辦公室就跟林岱樺同一層樓,林岱樺為地方爭取建設不遺餘力,一場會議接過一場,認真為地方服務的態度讓人敬佩,尤其在爭取林園捷運線,更是一馬當先往前衝,立委莊瑞雄呼籲林園鄉親好友,一定要讓林岱樺連任,捷運線經過林園區才會到屏東,鄉親的一票,同時照顧兩個縣市。

管碧玲與莊瑞雄也表示,民進黨政府執政三年多來,台灣社會也不斷的在進步,因此對2020大選,要請鄉親用選票支持蔡英文總統、支持民進黨,讓台灣進步的力量延續下去。

立委候選人林岱樺表示,除了對鄉親的支持表示感謝外,也承諾未來會努力,與鄉親一同為更好的將來打拚。在成立大會上擔任神祕嘉賓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站台時,也特別向選民喊話,請大家要團結起來,用行動、用選票來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也守護高雄的未來,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每位鄉親都不能缺席,一票都不能少。活動最後,前院長游錫堃也帶來「必勝達摩」的祝福,特地從宜蘭羅東過火贈與林岱樺,祝福林岱樺必勝不倒,同時也呼籲鄉親,集中選票讓總統蔡英文及在地好立委林岱樺連任,也要支持民進黨,票票入軌,票票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