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趨勢~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推閃耀動人全攻略!

    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與各大美妝品牌更是在這最浪漫的季節,推出最閃耀動人的流行新趨勢,精選美麗三大指南!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與各大美妝品牌更是在這最浪漫的季節,推出精選美麗三大指南。

第一大指南:用亮彩粉紅打造迷幻光影,輕柔恣意的煙燻妝容新登場;無暇純淨的底妝搭配質地透亮的潤唇產品,澎潤豐厚的嘴唇更是讓人想淺嚐一口。肌膚之鑰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新品上市,推薦價1,300元/支;Dior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推薦價2,450元。
第二大指南:深層清潔打好肌底,使用發酵精華,永保微笑嫩白肌!雅詩蘭黛PRO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50ml新品上市,推薦價4,100元;蘭蔻極光透亮護膚組,特價7,600元,原價10,42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第三大指南:從髮絲到身體肌膚,完美綻放零死角!KERASTASE金緻春日香氛組,特價3,100元,原價4,000元;黑鑽春日逆時組,特價3,500元,原價4,700元。

    除此之外,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更推出春天應景特別企劃,2/19(三)~3/11(三)「解憂信箱」新登場,至12樓城邦回頭書展服務台旁領取信紙寫下煩惱,將有神秘的春日精靈替你解憂讓你忘卻煩惱!此外,即日起至3/8(日)於B1樓舉辦「芒果樹下靜態展」,與高雄在地「檨仔腳文化藝術共享空間」邀請民眾共享自然之美~ 2/28(五)~2/29(六)於8樓舉辦「春天有…啥米玩藝?」兒童手做課程體驗,以春日素材進行創作,讓孩子們想像力長出枝芽!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官網。


2/19~3/11「解憂信箱」新登場,至12樓城邦回頭書展服務台旁領取信紙寫下煩惱,將有神秘的春日精靈替你解憂讓你忘卻煩惱。


即日起至3/8於B1樓舉辦「芒果樹下靜態展」,與高雄在地「檨仔腳文化藝術共享空間」邀請民眾共享自然之美。

    不僅如此,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特別規劃春綻放卡友禮贈獎活動,2/28(五)~3/1(日)持已綁定貴賓卡之APP於全館(部份專櫃除外)消費滿3,000元送會員點數500點,每會員ID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即日起至3/8(日),搭配新光銀行、花旗銀行信用卡消費,更可參加春綻放銀行滿額禮活動(數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