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搜「雨滴怎麼形成?」答案竟然是蕭敬騰!

向來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日前於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盛大開唱,整場演唱會竟然並未下雨,他也笑著說:「我自己也很好奇我跟與雨滴為何有這麼深的緣份?」但當蕭敬騰正從慶功宴的場館回飯店時,竟然又意外的下起雨來,當地的粉絲紛紛上網留言讚嘆老蕭果然不負眾望!


▲蕭敬騰好奇上網搜尋雨滴怎麼形成的,結果答案竟然都是寫因為蕭敬騰。

南京演唱會上蕭敬騰在唱到自創組曲時,一連演唱了三首「永無止盡的愛」、「第六感」和「寂寞還是你」,他說:「每張專輯都有收錄我的自創曲,但你們對我的自創曲都並不是這麼的熟悉,但其實最認識我的是接下來要演唱的這首歌『新不了情』。」果真音樂一下全場已經開始大合唱,在台邊聽歌迷唱的老蕭竟然意外的落淚!經紀人表示:「老蕭真的很感動因為這首歌讓大家認識他,然後也很感動全場一起大合唱。」


▲「新不了情」音樂一下全場已經開始大合唱,在台邊聽歌迷唱的老蕭竟然意外的落淚。

演唱會上蕭敬騰也持續展現「娛樂先生」的時尚魅力,穿上四款2019秋冬品牌服裝,分別是Neil Barrett、Versace、Ermenegildo Zegna、Acne studio,演出到最後時,蕭敬騰還嗨到把身上的衣服給脫了,只剩一件白背心,全場粉絲都再度騷動起來!而慶功宴結束的時候在回飯店的路上,竟然突然下起雨了,老蕭也趕緊拍下影片上傳到微博上,當地的工作人員也表示南京已經兩個月沒下雨了,網友們也齊留言讚嘆老蕭雨神的威力。蕭敬騰也表示:「我真的曾經很好奇上網搜尋雨滴怎麼形成的,結果答案竟然都是寫因為蕭敬騰,所以我就再也不查了!」


▲蕭敬騰演出到最後時,嗨到把身上的衣服給脫了只剩一件白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