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指定款 普而美 給您耐用防潮的質感廚具

時而炙熱時而暴雨,是高雄陰晴不定的氣候特色,也因為這樣的因素讓許多人在廚具的選擇上存著許多疑慮。因此,「普而美」嚴選日本第一的琺瑯廚具,以玻璃燒製的鋼板和耐潮安全的素材為商品特色,給南部主婦一個耐用好清洗的料理空間。

普而美親臨第一線 為顧客解決廚房裡的核心問題

以濾水器起家的「普而美」,為了給消費者更全面的服務,不惜投入大量的專業人力,在2014年更是代理日本原裝Takara Standard琺瑯廚具,將高級琺瑯的夢幻材質引進台灣,這種特殊的材質讓廚具的玻璃表層不沾黏油垢,可以永久保持乾淨,讓清理廚房對家庭主婦來說不再是一件難事!

廚具界的收納管家 不浪費任何一點空間

  普而美引進的TAKARA日本廚具,以全琺瑯打造櫃體本身,從牆面到各式抽屜無處不藏收納巧思,針對廚房料理的各式廚具,更是量身打造不同的空間規劃,不論是調味品、餐盤、廚具、餐具等各類配件,都能藉由分隔架及收納盒有系統的被歸類整齊,讓你料理起來不僅順手又省時。

 

普而美實業有限公司
週一~週六09:00-20:00

http://pormei.com/h/contact?key=981377056052
和平店: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96號
大社店: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242號
電話:07-726-5874、07-355-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