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白色情人節上映

青春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電影將於3/12(四)白色情人節檔期上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集合了台灣新代潛力新星共同演出!今天公佈電影前導海報和預告,並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大陸等地都同步公開,海報可以見到陳妤略帶著悲傷表情望向站在一起的好友曹佑寧及林映唯,但曹佑寧的手卻為陳妤撐傘擋雨,可以見到電影中三人微妙的愛戀關係。而預告可以見到陳妤演出的田筱湘一直單戀著工具人好友曹佑寧,但曹佑寧卻向她的同居室友,也是校花兼網美的林映唯大膽做出告白宣言,而引發了這一連串初戀微酸和甜蜜的愛情故事。


▲海報可以見到陳妤略帶著悲傷表情望向站在一起的好友曹佑寧及林映唯,但曹佑寧的手卻為陳妤撐傘擋雨。

 


故事是關於對愛情的勇敢告白和深切祝福,帶來一股充滿粉紅泡泡的暖暖愛戀風潮。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劇情描述田筱湘(陳妤 飾)是個熱愛作家肆一的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 飾),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宋依靜(林映唯 飾)告白了!宋依靜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一向是工具人的李助豪竟傻傻同意要求,田筱湘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預告可以見到陳妤演出的田筱湘一直單戀著工具人好友曹佑寧,但曹佑寧卻向她的同居室友,也是校花兼網美的林映唯大膽做出告白宣言,而引發了這一連串初戀微酸和甜蜜的愛情故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預計3/12(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reurl.cc/rlWG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