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雅SPA VIP專屬精品年度盛會 美的饗宴圓滿成功!


達雅SPA舉辦奢華VIP專屬精品饗宴,祭出多項高級好禮!
在高雄本地深根10年的達雅SPA,日前於高雄豪華飯店林皇宮舉辦「達雅VIP專屬精品饗宴」,憑邀請函入場的貴賓,皆獲得價值高達7,580元的尊榮伴手禮,現場還有豐富精采的「抽百萬豪禮」活動,祭出名媛界夢幻逸品香奈兒金鍊包、LV皮夾及GOGORO機車等多項精美豪禮!


達雅SPA創辦人林總日前為慶祝達雅10週年,日前於林皇宮舉辦極致奢華的精品饗宴!

自創立以來,就將會員如王子、公主一般呵護的達雅SPA,藉著高級奢華的美容課程,將會員寵在手掌心。在歡慶10週年這個重要時刻,更準備多種活動,讓貴賓可以與美療師互動、享受美味佳餚,還能摸獎抽好禮,最頂級奢華的享受,都在當天達雅SPA美的饗宴當中,為每位前來參與的嘉賓,留下深刻美好的夜晚!


▲達雅SPA林總經理及李總監,一同與眾貴賓同樂、歡慶達雅10週年。

達雅SPA  VIP專屬精品年度盛會圓滿落幕!達雅對客戶的呵護卻永續進行,來達雅SPA,讓您時時都體會得到最高級的享受!


喜從天降大摸彩,價值破百萬的精美好禮,都在達雅精品年度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