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排隊老店三伯仔土魠魚焿征服你的胃

    新鮮平價又好吃的小港「三伯仔土魠魚焿」在地深耕40多年,第二代老闆傳承自父親的好手藝。老闆自豪表示:「我堅持使用等級最好的正土魠魚製作魚焿,絕不使用跟土魠魚很像的白腹或馬加魚代替,而且我直接跟漁港進貨,就是為了讓大家吃到海鮮最原始的甜味,外層粉衣也裹得薄薄的,吃起來酥酥的口感真的超美味。」


土魠麵焿(大) 75
古早味首選!店內鎮店之寶-土魠魚塊搭上薄芡的羹湯,和煮到軟透的白菜,加上烏醋更加提味!

常客李爺爺說:「這間的土魠魚焿我從年輕吃到老,現在退休不用上班,每天早上最開心的就是到三伯仔等老闆開門,一邊看老闆現炸土魠魚塊,一邊和老闆聊天,吃一碗熱呼呼的土魠魚焿當早餐,這就是一天完美的開始。」


咖哩牛腩飯80
咖哩味道濃郁不辛辣,且白飯和牛腩份量十足,搭配隨餐附上的味噌魚湯,真的可以吃得飽飽飽


▲魚卵 35元
菜單上沒有的超高CP值隱藏版小菜,老闆自製自銷,只有在這才吃的到

 

三伯仔土魠魚焿總店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72號
07-803-7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