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綉晶:讓高雄山城,繁榮共好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到高雄參加親民黨高雄第一選區立法委員黄綉晶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親民黨發言人余美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永齡農場執行長白佩玉及競選團隊陪同,眾多民眾到現場支持。

宋楚瑜表示,這條選舉路,我走了整整25年!我曾經參與中華民國五次重大選舉,一共獲得將近1780萬張選票的肯定,一張票一世情,對此,我由衷地感謝,宋楚瑜從政的初心就是「天道酬勤」,這是我最愛說、也最愛寫、甚至願意花了25年時間徹底實踐、內化於心的座右銘。77歲仍要參選人生第六次大選的宋楚瑜,將以「驚輸就麥贏」的精神為出發點,希望喚起當初讓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務實精神「愛拼才會贏」。

黄綉晶表示,在外打拼20多年,總覺得山城家鄉的建設發展總是比别人慢太多,希望用自己農業、養生、國際行銷專業,以認真、熱忱、真誠的做事態度回來服務鄉親,未來更應展現出客家堅持優質傳承並排除萬難,勇往直前,不達目標,決不放棄的拼鬥精神,但是「紅花需要綠葉」來幫襯才能彰顯紅花之鮮豔與美麗,黄綉晶懇託各位長輩先進及鄉親朋友,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好友逗相報,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大家相約在109年01月11日一起為共同理想,目標攜手同心,把黄綉晶安全護送進入立法院,綉晶如能進入立法院定會一本初衷,秉持客家優質傳統;硬頸,堅持,刻苦,情義,忠孝,犧牲,奉獻的為第一選區選民拋頭顱灑熱血,能體恤民謨,完成山城鄉親給予綉晶的任務與囑託。

黄綉晶強調,特別為山城14個行政區量身訂作的「三安政策」老人安養、青人安心、家庭安樂的政見,結合郭董重要的「六大政策」政見,當成上任後努力執行目標。希望台灣能擺脫政治惡鬥全力發展經濟,讓年輕一代看到希望,讓世代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幸福山城、繁榮共好」理想目標。期盼政策理念及認真做事的服務精神能得到全鄉親的認同支持,一起團結向前建設發展邁向「幸福繁榮、重返榮耀」的日子,讓她承擔繁榮共好責任,讓山城可以永續美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