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劇《不日成婚》真實剖悉結婚與愛情面貌 80%來自真實愛情故事

香港喜劇《不日成婚》由香港英皇影公司和古天樂的天下一電影合作,並由長期和周星馳合作的田啟文擔任監製,香港新銳導演陳茂賢編劇執導,由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衛詩雅、陳家樂和朱栢康等人不計形象賣力上演這場男女愛情關係的角力大戰。衛詩雅在片中演出想結婚的大齡女子,出足奇招要男友陳家樂就範,甚至大跳鋼管舞色誘求懷孕,讓她在拍攝前拼命練翹臀部,以求有最佳效果。

▲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衛詩雅為了電影拍攝,勤力運動展顯好身材。
香港女星衛詩雅演出愛情喜劇《不日成婚》,同時身兼電影的策劃人,不但幫導演陳茂賢說服經紀公司投資,上映後更勤跑映後,衝刺票房,電影在香港上映傳出好口碑及好票房,讓她非常開心,更加天天緊盯票房狀況,她笑說:「我好像在看股票一樣,天天盯著入座率和票房,哪家戲院反應好,就會衝去謝票,做映後QA,行程都臨時安排,所以睡不安穩,也吃不太下東西,都變瘦了呢!」


▲香港喜劇《不日成婚》真實故事改編,呈現婚姻及愛情面貌。

衛詩雅在《不日成婚》為了展現完美身型,拍攝一收工就狂做提臀運動,要讓臀型更翹、更完美。衛詩雅表示為了這場跳舞求子的重頭戲,完全豁出去演出,導演事前特意不讓陳家樂知道衛詩雅的造型,讓他在現場展現最真實的情緒,衛詩雅大膽進攻,讓他被撩到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