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批評韓國瑜市府團隊:全員逃走中,高雄只是你們的跳板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今天請辭,正式接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全員逃走中,原來高雄只是你們的跳板,高雄市民情何以堪。」

黃捷表示,王淺秋稍早無預警宣布辭掉新聞局長一職,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新聞局長職務由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而行政暨國際處處長職務,暫由該處副處長蔡淑貞代理。永遠都找不齊的首長,現在又缺了一角,韓國瑜到底把高雄市民當成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一再輕視我們、一再糟蹋我們?高雄市議會昨日才剛審完新聞局的預算,我才和王淺秋局長反映如何改善高雄的城市意象而已,王局長今日就火速請辭落跑!拿到錢了,市政業務丟了就跑,#毫無誠信可言 ,昨天議場裡和議員們諸多的討論是在耍我們嗎?我實在擔憂,會不會跟潘恆旭一樣,之前在議場裡允諾市民的事,局長落跑後又通通歸零,浪費高雄接近一年的時間。

黃捷強調,雖然韓國瑜不見得聽得進去市民的心聲,但我還是要在此呼籲,請放過高雄吧!把高雄交給有心經營並且願意留在高雄的人,趕快辭掉市長,專心去圓你的總統大夢,不要再讓市政空轉了!不要總想著為自己留個備胎,被拒絕告白後還能跑回來取暖,渣男團隊快走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