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暖身單曲〈To Be Loved〉 與王心凌挑戰雙人舞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即將在8/14(五)正式發行,暖身主打單曲〈To Be Loved〉火熱登場,歌曲節奏輕快充滿「Swag」的放鬆氛圍,讓人聆聽時忍不住跟著搖擺。由潘瑋柏親自填詞寫曲,更為MV設計了一段男女「雙人舞」,這次「雙人舞」潘瑋柏更邀請到「甜蜜天后」王心凌一起挑戰,兩人合作無間也展現出了好默契。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即將在8/14(五)正式發行,暖身主打單曲〈To Be Loved〉將上架。

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繼先前 〈MOONLIGHT〉、〈愛你3000〉 之後釋出的最新單曲〈To Be Loved〉 是一首挽回愛情的歌曲,編曲節奏以近年流行的Trap曲風時常採用的經典鼓機808作為基底,潮味十足的節奏與旋律,讓整首歌曲聽起來帶著慵懶又性感的氣息。這次潘瑋柏也和國際知名音樂人The Orphanage合作,The Orphanage曾經參與Demi Lavoto 冠軍歌曲〈Sorry not Sorry〉;這一次和潘瑋柏的合作,也勢必將引起一股「Swag潮流」。


To Be Loved〉MV中的雙人舞,潘瑋柏更邀請到王心凌一起挑戰,兩人合作無間也展現出了好默契。

此外,MV中的雙人舞潘瑋柏更邀請好友「甜蜜天后」王心凌一起合作!王心凌一收到邀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練舞過程中,王心凌可說是「記憶王」,不但動作記得快,舞也跳的相當到位,短短兩個小時就學完所有舞步,讓潘瑋柏大讚她底子超硬!王心凌更開玩笑說:「我應該有贏你吧!」兩人互動相當有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