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品味與格調融入生活 綠森林地板 為您獨家打造高品質的低調奢華

隨著生活品質提升,「有」已經不是標準,「好」才是現代人的追求!綠森林地板BerryAlloc因應著人類品味的躍升而誕生,秉持著「美觀、時尚與優雅」的服務品質,造就出極高的室內空間地板質感!

富含歐洲復古味的「人字拼地板」,便是最低調奢華的木地板拼接方式之一,無論是搭配上西式風格的家具,亦或是極簡風格的擺放,都能適當襯托出非凡氣息!為您的室內空間拼上人字拼,讓您在家也能感受歐洲咖啡廳的優雅!

綠森林地板BerryAlloc擁有獨家尺寸的超耐磨人字拼,為了因應台灣的氣候,屏除一般鋪設地板的打釘方式,改採卡扣方式施工,不但免除打釘處易因濕脹乾縮而鬆弛的困擾,延長了地板的使用年限,更大大提升格調與品質!

Chateau系列
這次推出的chateau系列,是全球唯一為了人字拼鋪設而生產設計的產品,比利時的工藝配上特選的樹種,讓木板超耐磨的同時,符合了所有對於美觀的要求。獨一無二、不同凡響、創新和易於安裝的特性,與人字拼圖案的優雅結合。多功能性使其可以用於各種空間,完美融合各種風格。Chateau的五種顏色,讓對美感時尚有所要求的您,都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份格調,再一次淺嚐生活的品味。

「綠森林地板」在台深耕多年,從售後、設計規劃、安裝到保固,一條龍的精緻服務,為您打造高品質木製地板,創造出專屬您的低調奢華!

 

綠森林地板
https://is.gd/83Q3H4

0976-190-120
週一至週六 09:00-18:00 (門市營業時段) ;18:00-21:00 (全預約制時段)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386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