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遠百重現傳統元宵節 「搖」出古早好滋味

一年中第一個月圓之夜「元宵節」,象徵一元復始大地回春。高雄大遠百特別規劃「鬧元宵慶團圓」系列活動,攜手南台灣聞名伴手禮名店-董師傅手工麻糬,搶先舉辦一場寓教於樂的-親子搖元宵趣味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從活動中認識中國傳統節日和特有的習俗,許多親子都是首次搖元宵,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高雄大遠百特別規劃「鬧元宵慶團圓」系列活動,讓小朋友從活動中認識中國傳統節日和特有的習俗,現場許多親子都是首次搖元宵,氣氛十分熱鬧。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館內外持續規劃親子體驗互動活動,期能打造適合全家一起吃喝玩樂遊逛的歡樂世界。這次的「親子搖元宵」活動邀請董師傅手工麻糬專業達人,教導並示範傳統的搖元宵,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垂涎三尺!此外,2/8(六)也將舉辦「鬧元宵-趣味猜燈謎」及「元宵新願‧手作新春小燈籠」,而2/9(日)還有一場甜蜜巧克力小學堂,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鬧元宵慶團圓系列活動之「親子搖元宵」活動帶領民眾認識傳統節日及元宵和湯圓的差異。


▲這次的「親子搖元宵」活動邀請董師傅手工麻糬專業達人,教導並示範傳統的搖元宵,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除此之外,高雄大遠百即日起至2/19(三)推出新春好運金鼠報喜特惠活動,精名品單筆滿5000元送500元,百貨服飾當日累滿5000元送400元,於女裝、男裝、童裝、內衣當日單筆消費滿6000元再加送200元,還可再搭配12大銀行全館單筆分6期刷滿6000元送200元!另外持9大銀行信用卡於數位3C單筆分6期刷滿10000元送500元,享5%實質回饋。而九樓客服中心則推出「全館滿額加價購」,凡於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發票即可以現金加價購買,舉凡充滿吉祥喜氣的時尚陶鍋、年年有餘富貴陶鍋,只要加價現金399元及500元即可輕鬆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