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商不動產 普渡做公益 - 日行一「膳」 捐助植物人奶粉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中元節是民間重要習俗,除了祭祖表達對先人的思念,也準備豐盛的供品,對好兄弟表達敬意。今年,住商不動產高屏澎東經聯會攜手100家店,在各店門口擺上「公益供品」桌,將植物人每日不可或缺的奶粉等營養餐食作為供品,普渡祭拜後,捐贈給創世基金會照顧植物人,讓供品發揮實質效益,拜拜兼顧公益,使今年的普渡充滿愛。

住商不動產長期從事社會關懷,參與公益活動。近兩年,新冠疫情重創各行各業,住商仍堅持捐助弱勢團體,愛心不減。適逢農曆七月感恩月,住商不動產高屏澎東經聯會常偉倫會長,發起各店普渡時,將部分供品改為植物人所需奶粉,祭拜後轉做功德,更加圓滿。常偉倫會長表示:「對長期臥床的植物人而言,管灌奶粉是每日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協助弱勢朋友『呷飽』,更是住商責無旁貸的責任,愛心絕不能被疫情打敗,希望各界將普渡化做公益,在祭拜好兄弟時,將乾貨轉為【愛心奶粉】,捐助創世基金會,一起守護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全台17所安養院,安養約800位植物人,每人每日需提供6餐營養餐食,隨著物價上漲,支出不斷增加;而今年疫情再度爆發,專案活動收入未達目標5成,發票數量也巨幅下滑,植物人服務更顯艱難。創世高雄分會邀民眾將對逝去家人的愛化作活水善款,將購買金紙的費用轉為公益捐款,改採「以功代金」方式,功德迴向祖先,幫助植物人營養餐食,捐款200元以上即可索取功德狀乙張。詳情請上創世基金會高雄分會FB,或撥愛心專線:(07)261-2861分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