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岡山地區榮民(眷) 施打流感疫苗

時值流感季節,為確保服務榮民(眷)在冬季減少感染風險,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與高雄榮民總醫院攜手合作,為高雄榮民(眷)提供便捷的疫苗接種服務。日前,連結岡山區仁義里顏茂吉里長於岡山勵志新城乙區活動中心舉辦第二場流感疫苗接種活動。

▲高雄榮總團隊至岡山勵志新城乙區活動中心為榮民(眷)施打流感疫苗

活動中心一早便聚集了許多榮民(眷),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專業的醫療團隊,完成周延整備,榮民(眷)們有序的在專科醫師衛教解說後順利完成疫苗施打,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為社區流感防疫一起努力。榮服處總幹事郭光顯除代表該處向榮民(眷)表達了誠摯的問候外,同時提醒,流感的症狀較一般感冒來得嚴重,容易出現明顯的全身無力、頭痛、發燒,通常症狀發作較突然 ,需注意日常的防疫措施,包括勤洗手、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等,以減少感染風險。這次接種活動不僅提供了重要的流感疫苗接種服務,也讓榮民(眷)感受到輔導會轄屬之榮總及榮服處重視榮民(眷)健康的關懷之意。

▲高雄市榮服處郭總幹事(右1)關懷榮民施打疫苗

#鮮週報 #榮服處 #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