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懷感恩回饋的心!高雄市榮服處帶領榮民自強學子探訪榮家

高雄市榮服處於近日帶領50餘位自強學子與家屬假高雄榮家辦理「愛與關懷」活動,學子們利用暑假課餘時間懷抱著一顆誠摯感恩的心,熱情參與此次榮家長輩服務活動,透過與長輩近距離接觸服務的過程中,培養感恩回饋的精神,也對輔導會這個大家庭有更進一步深入的瞭解。

▲自強學子懷著感恩與捐款人合影

本次活動獲得高雄榮家全力支持與配合,橋頭馬術中心2匹駿馬配合高雄市騎警隊共襄盛舉,讓活動更添活潑與歡樂。活動中學子們親自推動輪椅,陪伴行動不便的長輩,走出戶外,透過近距離互動,激發長輩活力,同時讓學子們學會敬老愛家、為長幼共融生活,在社會上樹立典範。

▲自強學子推動長輩戶外活動並親自為長輩撐傘

▲騎警隊帶領隊伍前進

活動特別感謝欣高、欣雄天然氣公司、高雄榮總、高雄與岡山榮家、高雄地區保安善心協會、多美獅子會、慈妙德慈善會及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等單位的參與,榮服處也藉此交流機會宣導善款運用、認養情形及意見交流,期使清寒學子受惠無虞。

▲自強學子關懷榮家長輩,在長輩心中注入一股暖流

榮服處林立才處長表示,社會善心人士多年來,對予清寒榮民學子們在經濟上的幫助,應多加珍惜,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年青學子們共同體會回饋社會、日行一善的真諦,更期待學子們秉持著「施比受有福」的理念,貢獻所學,回饋社會。

▲林立才處長(中)與捐款人合影

活動尾聲自強學子們以獻花及遞送感謝卡,向善心團體與認養人表示感謝,並由就讀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馮同學代表致感謝詞,感謝認養人無私的奉獻與付出,改善了學子們的生活,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支持和關懷,涓滴善款不僅帶給他們物質上的幫助,更注入了希望和勇氣,像是家庭的明燈,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榮服處在活動中亦為榮家長輩安排了帶動唱及胡琴表演,增添歡樂氣氛,整體活動在活潑、歡笑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鮮週報 #榮服處 #愛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