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健康管理產業協會攜手廖靚宜網路直播舉辦捐書活動~實施「衞福部長照2.0預防及延緩失能照顧計劃」模組授課

【記者楊尚義/高雄報導】高雄市健康管理產業協會攜手廖靚宜網路直播講師團隊於8月9日舉辦捐書活動至高雄市三民區正順里C據點~實施「衞福部長照2.0預防及延緩失能照顧計劃」模組授課《超級健康密碼 -好書傳愛分享》。」

該課程廣受參與貴賓龍華國小陳品潔老師、美髪店尤玉玲美髪師、美國華僑及社區民眾、據點工作人員們的喜愛,熱烈歡迎,肯定讚賞不已。
講師廖靚宜在贈書分享會中說:「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人最關心什麼?房子?車子?名利?那這些東西從哪裡來呢?要麼用智慧去賺,要麼用勞力去換,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財富,沒有健康就沒有生活的幸福和快樂,也就沒有生命的和諧與美麗。

廖靚宜又說,健康的定義比較廣,有身體的健康,還有心理的健康,現代人很多的病,都根源於「人心」,沒有豁達的心,超然的格局,就很難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沒有治不了的病,只有能不能調整的「心」,當你掌握方法,你就會了解,一切病從「心」生,一切病從「心」治,尋其根,其根在「心」,心空則一切自化!「心門開,福就來」,多祝福,你就能因「祝福」而得福!教你獲得健康的方法~《超級健康密碼》!

有健康才是最好的決擇,高雄市健康管理產業協會創會理事長林政良在致詞中針對現代人身心靈健康問題表示關切,並特別推薦好書「超級健康密碼」,這是一本天地之鑰,解開你我健康迷惑,值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感謝善心贈書,義舉值得敬佩。

※「超級健康密碼」

發行者:天圓文化機構

作者:太陽盛德自幼喜學宗教真理,涉獵包括佛、道、儒、耶、密。近年來致力為人們解惑,提升心靈素質,是位深受敬重與信賴的身心靈諮詢導師。目前為天圓文化諮詢顧問機構創辦人、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咨詢師、 全球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精神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