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比歐緻居 眺吧餐酒館 7/20起推出午餐!

比歐緻居頂層的眺吧餐酒館,7/20(六)起推出由米其林一星的廚藝總監Paul Lee所設計的午餐及夏季新菜。菜色除了維持一貫豐富變化與層次感之外,特別推出清爽無負擔的輕午餐。


7/20起推出午餐及夏季新菜色。 

炎熱的夏季氣候常讓人食欲降低,因此在午餐的菜單設計上,更加著重在料理的清爽無負擔感。例如澳洲和牛採用翼板肉,肉質極具彈性,油花分布均勻,瘦肉比例較多,讓愛好牛肉又不想增加體重的饕客放心享用。7/20~7/31(三)午餐試賣期間,凡點購一客主餐即贈一杯「夏日繽紛特調」。每天的口味及顏色不同,穿著與特調顏色相同衣服的顧客,可獲得迷你可愛的游泳圈餅乾。


夏日繽紛特調」穿著與特調顏色相同衣服的顧客,可獲得迷你可愛的游泳圈餅乾。

這次新上市的菜色中也增加許多新食材如:葛瑪蘭豬、澳洲和牛翼板肉、美國春雞、加拿大鴨肝、陳年黑蒜頭等,另外更加利用酒類如:VSOP干邑白蘭地、白啤酒、波特酒等來讓食材變化更加豐富,來呼應餐酒館的特色。


▲將葛瑪蘭豬用鹽與鮮奶醃製,佐以白啤酒熬煮的豬骨醬汁,搭配馬鈴薯及香煎時蔬。

▲香煎章魚低溫烹調5小時,以奶油把表面煎到脆,口感內軟外酥脆,帶點微辣感。


▲鹽水醃製18小時風乾熟成兩天,再塞入檸檬在雞肚中烘烤。


用高溫將表面煎到金黃,回溫重複煎兩次讓肉質均勻受熱,達到內部軟嫩多汁外皮酥脆的口感。


鴨肝烤布蕾用加拿大白標鴨肝加入鮮奶油,撒上砂糖烤出表面焦糖


雞肝抹醬用奶油香煎的酸種裸麥麵包,抹上自製的雞肝抹醬,淋上濃縮波特酒。


淋上凱薩醬後在上方加了小魚乾及酥脆麵包丁,撒上帕瑪森起司及風乾蛋黃。

最新菜單可參考眺吧餐酒館官方臉書粉絲團
更多相關請洽07-281-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