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單曲《23》TRASH主唱阿夜 向眾人自我介紹

Marz23 2020年加盟華納全新單曲《23》正式推出並於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來自「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的主唱阿夜,首波釋出單曲《23》不但是他正式向眾人自我介紹的歌曲,歌詞也寫下他從小到大一路以來所承受的壓力與偏見。


▲Marz23 專輯首發演唱會《23》於8/23Legacy Taipei舉辦;7/14中午12:00 KKTIX準時開賣。

TRASH主唱阿夜除了是搖滾樂團主唱的身份之外,阿夜更以「Marz23」的身份開創更多不同的可能性,提到「Marz23」這個名字的由來,他表示「Marz」是原本的英文名字,而「23」則是他的「天使數字」,不僅是充滿意義及帶給他強大能量的數字,同時是帶給他滿滿力量的符號。以個人身份發表饒舌單曲《你哪位》,引起的廣大迴響。品味獨到的他,也受到潮流人士、時尚設計師矚目,獲邀參與各大潮流與國際精品品牌的出席及合作、演出,在新世代族群中相當受到歡迎。


MV中,Marz23飾演一名精神疾患,在與諮商醫生的互動中,不知不覺竟也感染了醫生,最後兩人不顧一切的釋放心中瘋狂的自己。


阿夜表示「Marz」是原本的英文名字,而「23」則是他的「天使數字」,不僅是充滿意義及帶給他強大能量的數字,同時是帶給他滿滿力量的符號。

這次MV斥資百萬打造,Marz23在MV中更化身「精神病患」,甚至感染了精神科諮商醫生,象徵兩人一起掙脫既有的枷鎖,勇敢做心中瘋狂的自己,充滿暗黑元素的影像,不僅深入Marz23內心世界,也像在宣示著忠於自我的驕傲,希望這首歌能用自己的經驗,鼓舞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勇敢做最喜歡的那個自己。」Marz23 專輯首發演唱會《23》在8/23(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7/14(二)中午12:00 KKTIX準時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