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上菜!普門餐飲師生受益良多

普門中學位餐飲科同學為餐飲科同學加強實務經驗,邀請漢民科技公司許淦源主廚帶來料理新趨勢「低溫烹調舒肥料理」。顏文生老師表示,許主廚是他大學的老師,開發料理「低溫烹飪」是一項創新烹飪手法,料理東西具養生、健康,也非常受歡迎。


學位餐飲科同學為餐飲科同學加強實務經驗,邀請漢民科技公司許淦源主廚帶來料理新趨勢「低溫烹調舒肥料

普門為了此次計畫同時也邀請產界、業界有實務經驗之老師蒞校為師生上課、研習。許淦源主廚表示:「普中設備非常完善,且學生學習動機很強,學校群科目標也很明確,最重視外語能力、健康蔬食養生,非常有特色!」


許淦源主廚表示普中設備非常完善,且學生學習動機很強學校群科目標也很明確

餐二顏宏祐感謝學校用心,邀請大學老師及業界師傅蒞校授課,讓他們增進學理及實務經驗,開啟他們創新料理的知識,尤其師傅一再強調基本功、職場安全、整潔、倫理、工作態度及食品安全、擺盤藝術,對將來進路有很大的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