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科大奪國際金牌! 創仙后水母系列新發明

   日前於台北國賓飯店舉行「2019第十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頒獎典禮,屏東美和科技大學以仙后水母萃取液之用途,勇奪大會金牌,再度寫下傲人成績!


▲「2019第十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頒獎典禮於台北國賓飯店舉行。

2019第十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及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共同主辦,共有來自海內外13個國家參與,並以環境與健康(包含節能減碳、環境保護與智慧生活或其他)為主題。


▲屏東美和科技大學以仙后水母萃取液之用途,勇奪大會金牌。


▲仙后水母系列研究由該校生技實驗室學生共同組成,從創意發想、產品研發都循教師帶領學生共同完成,領獎人是學生團隊成員代表洪國峰()

美和科技大學由副校長吳裕仁率領的團隊,這次以「仙后水母萃取液之用途」報名參加2019第十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從481件作品中勇奪大會金牌!並表示:「仙后水母萃取液有助於增生人類皮膚的上皮細胞以及纖維母細胞,除了運用在美容保養品外,在人工皮、人工敷料等醫療領域也極具研究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