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心與您有約」- 許采蓁:公益活動辦在父親節,意義重大

【記者楊尚義/高雄報導】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苓雅、新興、前金候選人許采蓁選擇八八父親節,共同辦理關懷家中長輩健康,「蓁心與您有約」活動,訂定今(8)日開跑。

本次活動以結合健康與教育及關懷弱勢為主軸,並特別邀請里民共同參與整復、義剪、教育議題等相關活動。

活動由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主辦,協會理事長蘇莉湘表示,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夠在蓁心交流站辦理這場活動。尤其采蓁本身十分重視教育與體育,期望孩子能在德智體群美成長過程中能夠得到適當的發展。

蘇理事長又表示:本體操發展協會推廣體育多年,秉持著樂在快樂健身,活的深植人心為主軸,長期推動各項相關活動。

此次能夠與高雄市家長協會長期推廣「禮義廉恥」品格教育與行動併行、雙管齊下,期望許采蓁未來當選後,能夠秉持服務的精神持續關心及推動。

高雄市家長協會召集人洪志和也表示:協會此次推行「禮義廉恥」品格教育,提供拍照打卡贈杯墊之響應行動,期望透過此行動,能夠吸引年輕族群參加,讓年輕人帶動更多家長共同響應並口耳相傳,祈讓更多民眾能夠了解此次活動的意義。

▲現場備齊物資發放(照片提供:許采蓁服務處)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采蓁表示:感謝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蒞臨蓁心交流站辦理公益活動。期望參與的每位民眾皆能夠透過義整,讓家中長輩能夠及早發現身體異狀之警訊,持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能活得更加自在!

現場還有免費的義剪,與弱勢族群物資發放,希望能將各方的善心發送出去並傳承父親的精神。

許采蓁表示:會選擇在八月八日父親節舉辦「蓁心與您有約」公益活動,是因為采蓁的父親–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於生前一直致力於勤走基層為民服務,尤其是對弱勢族群。這也是采蓁父親一直以來的從政堅持。為底層發不出的聲音大喊、為應有弱勢關懷站出、只要是為了民眾,永遠不辭辛勞。傾心付出!如今藉由這場活動,采蓁接棒繼續傳承父親的遺志,為民服務。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采蓁親身體驗活動(照片提供:許采蓁服務處)

許采蓁表示:因地區的人口遞減,也代表著目前苓雅、新興、前金地區議員少一席次。

采蓁希望未來能夠透過活絡地方商圈與改變傳統市場模式、增設親子公園並規劃改善社區,來吸引人流進駐不再外移。恢復往日榮光是采蓁最想要改善的現況。

「蓁心與您有約」於八月二十二日禮拜一,還有一場公益義整活動,誠心邀請高雄地區里民共同參加。現場仍有義整、弱勢物資發放等服務。

歡迎有需要的民眾攜帶相關證明文件與身分證、印章,到蓁心交流站領取物資,當天物資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若對活動資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市民致電或私訊臉書粉絲團詢問。

(許采蓁服務處電話:07-723-5199∕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suTsaiChen

▲許采蓁Facebook、Inatagram、LINE、YouTube QR連結(照片提供:許采蓁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