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環球職人烤肉節 Global Mall屏東市 精采絕倫!

    今年中秋9/14(六),屏東縣政府首次與Global Mall屏東市合作辦理大型封街活動,號召各國職人烤肉,近50攤各國烤肉、調飲、文創市集,並邀請多組在地知名樂團。現場更邀請到屏東縣政府勞工處處長林德輝以及Global Mall屏東市店總監吳家昌共同參與,推動小型商店街,讓商圈共榮!


▲屏東縣政府首次與Global Mall屏東市合作辦理大型封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

    環球職人烤肉節祭出5大美食區塊,包含異國之旅的印尼爪哇島美食、烤雞肉沙嗲、印尼紅茶、印尼蝦餅等,還有正宗三地門石板烤肉、放山豬、烤肉堡、大腸包小腸,品嚐原住民特色風味。不僅如此,現場還邀請到在地歌手及樂團,有屏東新生代好歌喉鍾庚樺、喜愛創作的歌手林俞妏,每一次演出都像是攤開日記,和陌生或熟悉的人,共享一些情感和秘密,感受無窮!而年紀輕輕卻有數百場演出經驗的四個大男孩why樂團,透過音樂的能量蔓延期望帶給參與烤肉大會的民眾。


▲環球職人烤肉節祭出5大美食區塊,現場瀰漫一股陣陣烤肉香,令人食指大動。


▲環球職人烤肉節邀請到在地歌手與樂團,傳遞幸福能量。

    今年中秋不論是到市場攤位、職人盯店家還是Global Mall屏東市,都不限金額消費集點,集滿6點可抽換好禮。Global Mall屏東市今年的中秋連假3天精采絕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