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河打造華麗饗宴 燈會首日吸15萬人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在1/29(三)~2/9(日)於愛河華麗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今年燈會有七大主題燈區、來自海內外優秀的團體展演以及本土的歌仔戲等精彩表演,歡迎民眾一同來賞燈。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三位副市長及各局處首長等團隊蒞臨啟動儀式,為一年一度的燈會揭開嶄新序幕。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在1/29晚上於愛河正式華麗登場。

今年高雄燈會在九天民俗技藝團震撼的鼓聲中正式登場,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氣勢磅礡的能量,搭配時而奔放、時而內斂的肢體律動,渲染力十足。觀光局表示,2020年適逢打狗更名100週年,將舉辦「高雄100 無限精彩」系列活動,而今年高雄燈會也與此活動結合,現場藉由「鼠光2020」親子互動燈飾,百鼠互動發光打造燈會一大亮點!


▲今年高雄燈會在九天民俗技藝團震撼的鼓聲中正式登場,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氣勢磅礡的能量。


▲今年燈會分別有七大主題燈區、來自海內外優秀的團體展演以及本土的歌仔戲等精彩表演。

今年高雄燈會開幕當日參觀人次為15萬人,較往年以主要出入口採人工計次統計更精準,以大數據排除重複計算的人次!開幕晚會的演出陣容堅強、節目精彩多元,除了來自法國 Gueule de´ours 大白熊夜光踩街秀,也安排聲林之王歌手現場演唱,接續燈光絢麗的愛河水舞秀,另也邀請韓國知名的跨界、融合打擊樂團之一的庆名擊光打擊樂團、國內知名台客天團—陳昇及寶島康樂隊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西班牙Aerial Strada風之靈高空秀,打造一場又一場視覺與聽覺的華麗饗宴!


今年高雄燈會開幕當日參觀人次為15萬人,較往年以主要出入口採人工計次統計更精準,以大數據排除重複計算的人次。


開幕晚會的演出陣容堅強、節目精彩多元,打造一場又一場視覺與聽覺的華麗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