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手指 陳瑞斌 Rueibin Chen & Friends鋼琴音樂會

       享譽國際盛名著名鋼琴演奏家陳瑞斌,為多項世界性重要國際鋼琴大賽得主,令人驚艷演奏風采及精湛富有生命力的音樂詮釋,將東西方音樂融合,相互輝映彰顯其東西方音樂多元之美及豐富的生命力,陳瑞斌被譽為「天使手指」,如同帕華洛帝有著「被上帝親吻的聲音」一樣,亦被瑞士《新蘇黎世報》評為「二十年才一遇的天才,他巨大的力量和強烈的激情,可謂近乎超自然。」


11/22陳瑞斌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將帶來著名鋼琴作品。

      本次在高雄的演出陳瑞斌將帶來最具代表性客籍作曲家江文也,深具台灣元素的 「台灣舞曲」及著名客家民謠「天公落水」等精彩樂曲,還有以童話文學家夏爾佩羅及易普生童話故事及童謠為題材所譜寫而成的 「鵝媽媽組曲」、「皮爾金組曲」等著名鋼琴作品。從細膩演繹到澎湃融入,從敏銳洞察力到豐美想像力,把每件音樂作品都能表達得淋漓盡緻,扣人心弦。除了適合親子共賞外,更是值得大家參與的一場充滿神奇童話與夢幻音樂之旅。

演出時間、地點:2019年11月22日(五)19:30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以及2019年12月11日(三) 19: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購票:年代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 綺想室內樂團 02-8521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