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局招募逾百名防疫志工 參與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宣導服務

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閉幕倒數,高市青年局招募超過100名防疫志工,執行衛武營燈區走動式宣導,提醒民眾落實全程配戴口罩、實聯制等防疫是措施。

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設籍或就業高市16至35歲青年組成志工團,投身各項公益活動,累積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臺灣燈會睽違20年重返高雄,志工團熱情參與同時,另招募了逾100名志工,接受專業培訓課程。

防疫志工陳妍莛表示,榮幸參與燈會搶先欣賞作品,還能為防疫盡份心力。外籍志工Padhmavathi Selvam表示,能難得參與盛會,感謝青年局提供服務機會,期能讓世界看見高雄美好。負責遊客諮詢服務青年局志工團團長莊惟婷強調,臺灣燈會在高雄是故鄉榮耀,不能錯過參與志願服務機會,有助精進各項就業及創業技能,服務過程中深入認識高雄,帶動城市躍進。 青年局續辦更多課程及活動,最新資訊可上官網及官方社群查詢。圖/青年局提供、文/高培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