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甜點創業夢想 濃・甜original dessert

為鼓勵各領域優秀文創人才回流美濃,提升客庄觀光產值,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辦理「高雄市客家文創人才留美培力實施計畫」,甄選文創人才為期二年駐地營運,108年度第二梯次由林明靜經營的「濃・甜original dessert」脫穎而出。

來源:濃・甜original dessert網站

客委會表示,「濃・甜original dessert」是一間由年僅24歲的美濃在地青年於大學畢業後,決定返鄉創業的甜點文創商家,以其本身的烘焙專業,融合美濃在地食材製作法式特色甜點,有檸檬、百香果及客家擂茶等製作的慕斯和可麗露,結合傳統與創新,讓甜點變得有深度、有故事,更利用臉書行銷品牌,大受遊客好評及喜愛,同時發展手作DIY陶藝課程體驗、串聯在地手作皮革販售,呈現商店多樣性、複合性,完整豐富的展現經營理念。

客委會說,「濃・甜original dessert」現已進駐美濃區永安路試營運,竭誠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嘗濃郁香醇的法式甜點,體驗美濃青年的文創生命力。客委會期望透過文創人才及特色商店的進駐與群聚,發展區內產業契機,帶動老街活化,共創美濃夢想文創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