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高手大秀廚藝 高雄肉燥飯霸主齊聚一堂

備受矚目的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十大霸主歷經兩階段的「網路票選、到店評選」作業,在觀光局特聘的七位各領域專業評審老師嚴謹評比後隆重出爐,現場除發布專業店家組肉燥飯霸主,同時舉行60組全民制霸組評選,邀請百名熱愛肉燥飯的民眾,與專業廚師、媒體貴賓一同試吃,投票選出最強民間霸主。


▲民間高手大秀廚藝 高雄肉燥飯霸主齊聚一堂

60組全民制霸組參賽者率先登場,眾人大展身手端出一碗碗充滿各家風味的肉燥飯,讓百人評審直呼超好吃,美味程度不輸專業店家,現場也安排直播鏡頭一覽現場滿滿肉燥飯,將美食香氣帶給螢幕前的各位觀眾,一起感受現場熱鬧氛圍。


▲現場除發布專業店家組肉燥飯霸主,同時舉行60組全民制霸組評選

專業評審團代表高雄餐旅大學中餐廚藝系李怡君教授,講述評審團兩日評選心得及過程,依據「餐點美味」、「價格合理性」、「餐廳衛生與環境」、「在地食材使用」、及「服務品質」等幾大指標評選,本次最強肉燥飯霸主「老店柏弘肉燥飯」,即使用花蓮米、優質豬後腿肉相互搭配,米香肉Q富含膠質,醬油更選用壺底油充滿回甘甜味。


▲本次最強肉燥飯霸主「老店柏弘肉燥飯」

觀光局本次也特別製作高雄肉燥飯美食地圖,方便大家下載轉傳,藉由這次比賽讓往後國內外旅客到高雄也能一飽口福!更期待十大肉燥飯霸主能代表高雄出征台灣各縣市奪得佳績,後續觀光局也會與本市觀光業者合作推廣,打造另一種高雄美食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