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台第九例!泰航各項防疫措施

近日民眾最害怕、最擔心的「武漢肺炎」,目前全台已有第九例出現!泰航總裁Mr Sumeth Damrongchaitham於表示:「為因應此冠狀病毒之擴散,確保並建立旅客對旅遊衞生安全之信心,泰航及泰微笑航空己成立危機控管中心並與政府相關部門配合採取防疫措施!」


▲泰航飛航期間機上備有口罩提供給出現相關症狀之旅客,並將立即通報目的地之疾管單位。


▲泰航機艙之清潔措施針對來自中國地區之航班噴灑calla1452消毒液,空調也採用HEPA過濾器。

「武漢肺炎」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指被認為由2019新型冠狀病毒所導致的包括發燒、肺炎等症狀在內的傳染病流行引發的事件。泰航配合政府相關部門配合採取各項防疫措施,分別有搭機旅客監控系統、飛航期間機艙內措施、機艙之清潔措施、提供工作人員正確疫情資料、各項防疫措施以及完善之醫療保健、暫停載運高感染地區之貨運同時確保貨運倉儲之衞生清潔,以及所有空中餐飲之食材採購須符合GAP標準,製作過程须符合各項安全規定且確保運送過程之清潔衞生。


▲泰航嚴格要求清潔人員須配戴口罩手套,廢棄物須密閉且妥善處置,清潔後使用抗菌清潔液。

泰航及泰微笑在此時刻視旅客之飛航衞生安全為首項要務,力求提供旅客衞生無虞的舒適飛行旅遊,也提醒民眾戴口罩、避免接觸野生動物,更是少去人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