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灌爆全台票房 致霸全台 台北双喜限量特典回饋粉絲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稱霸,魅力灌爆全台,上映至今橫掃票房。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為感謝影迷支持,加碼限量特典回饋粉絲,2月3日起於指定期間購買2D電影票乙張,即可憑票根兌換漫畫最經典畫面,櫻木托玩安西教練下巴之「安西教練Q版貼紙」乙張,為日本影迷爭相蒐集款。為了慶祝票房大賣,台北双喜特爭取特典回饋觀眾。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身為湘北球隊教練也是球員們重要的精神支柱─「安西光義」〈安西教練〉的經典名言,球場上從容帶隊讓球員們發揮潛力,並且投入且享受每一場比賽,也是粉絲們最愛角色之一。台配版安西教練此次由姿深聲優孫中台擔綱,勾起滿滿回憶。他表示安西教練為「灌籃高手」中極具份量的角色,他掌握安西教練的幾個特點來詮釋聲音,包括外表溫吞,但其實場上細節豪不馬虎;調兵遣將取得勝利,為球場老狐狸;和櫻木的互動及天外一筆的卡通化笑聲,常緩解球場緊繃氣氛。

  原作井上雄彥於電影特刊「THE FIRST SLAM DUNK re:SOURCE」提到對於作品的嚴謹性,不允許自己推出半吊子,為捕捉每一個動態角度,請教許多專業人士和職業運動員,極細緻以每一幀為單位調整。細膩讓影迷回饋觀賞驚豔不斷。惟有許多粉絲提到觀影環境品質有待改善,台北双喜電影於社群呼籲大家,請保有公德心,尊重其他觀眾,並且勿拍攝,以免觸法。

 

  台北双喜建議粉絲可選擇IMAX,從大銀幕且更身歷其境的感受觀看刺激球賽。2月3日起,購買IMAX電影票乙張,可兌換「灌籃高手壓克力鑰匙圈」乙個,另外特典數量有限!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本週在日本有望破百億,在台灣也不斷破紀錄,上映6天隨即達億萬里程碑,12天攻破兩億,17天橫掃三億台幣,超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你的名字。》、《劇場版咒術迴戰0》躍居台灣影史日本電影票房亞軍,為了感謝影迷踴躍支持刷新紀錄,台北双喜電影也會努力為粉絲爭取特典,再請多多關注社群動態。「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一般數位版〈中、日文版〉、IMAX〈中、日文版〉、Dolby Cinema、Dolby ATMOS,現正熱映!

 

#灌籃高手 #台北双喜 #井上雄彥 #安西教練 #雙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