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拜訪憲兵二O四指揮部與甲仙工務段 共同慰悼殉職榮民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籌備南橫長青祠殉職榮民祭祀典禮,處長林立才至憲兵二O四指揮部拜會指揮官成家麒少將,共同討論祭祀活動之禮兵勤務協調與執行層面的討論,以其完善,並對祭祀典禮兵表達感謝;成少將則度輔導會年度春、秋季和中元祭祀活動表達認同,未來將繼續禮兵勤務支援,圓滿祭祀儀程。

▲高雄榮服處林立才處長(左)拜會憲兵二 0 四指揮官成家麒少將(右),強化合作關係

 

  林處長也前往拜會公路總局第三養護工程處甲仙工務段陳正偉段長,陳段長表示八八風災造成之南橫公路的中斷,歷經十三年的重建,目前有條件的開放通行,與現今重建的困難度,對照過往開鑿時期的艱辛、危險表示佩服與尊敬,更對因此殉職的人員表達感恩與敬意,會盡力配合榮服處的祭祀活動之辦理。

▲林立才處長(右)與甲仙工務段陳正偉段長(左)討論共同維護長青祠事項

 

  林處長表示,南橫公路的開鑿過程,有64位榮民不幸殉職,其犧牲奉獻精神值得後人景仰,期望此次祭祀活動能力見完善,以慰袍澤忠靈。

▲林立才處長(右)與甲仙工務段陳正偉段長(左)及同仁合影

 

 

#榮服處 #祭祀儀典 #甲仙工務段 #憲兵二O四指揮部 #鮮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