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餐廳「鳥開親子丼」插旗夢時代 大推高雄限定菜色!

日本名古屋親子丼人氣餐廳「鳥開親子丼」不但於高雄夢時代開設櫃位,且更推出高雄限定菜色,讓南部的民眾也體驗到名古屋獨特的麻辣肉醬風味,同時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限定口味!


日本名古屋親子丼人氣餐廳「鳥開親子丼」於高雄夢時代開設櫃位,推出高雄限定名古屋獨特的麻辣肉醬風味。

這次鳥開日本主廚特別親臨高雄櫃位接受訪問與製作,開店慶於12/14(六)、12/15(日),凡親子雙人(歡迎孕婦同享)至鳥開親子丼高雄夢時代櫃位消費,點購任一套餐,即可獲得限量的「鳥開秘傳親子丼買1送1兌換券」。


▲日本「鳥開」本部長米滿廣野表示:「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鳥開皆追求最高品質的原物料,除了特別挑選雞隻品種外,更特別講究秘傳的醬汁及烹煮的方式。」


12/1412/15凡親子雙人至鳥開親子丼高雄夢時代櫃位消費,點購任一套餐即可獲得限量買11兌換券。

鳥開親子丼是名古屋人氣餐廳,擁有日本全國Grand Prix 的最高金賞!嚴選真材實料的雞肉料理專門店,加上連續五年得到全日本「丼飯Grand Prix」大賽冠軍金獎得「金賞獎秘傳親子丼」,且「唐揚雞肉」與「手羽先唐揚」連續三年獲得全日本「唐揚Grand Prix」雙料冠軍。這次帶來的麻辣肉醬風味特別以雞肉製成肉醬,調味上與台灣肉燥的做法相近,卻多了一味來自日本鳥開特調的麻油醬汁,富有麻油香氣的微辣肉醬,加上特選生食等級的蛋黃拌入享用,溫潤的口感及風味令人驚豔!


親子丼醬汁煮滾後關小火淋上蛋液是鳥開的特殊作法,如此能讓醬汁、雞肉及蛋液三者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