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第53屆全國技能賽 高屏澎東分署69名培訓選手角逐26項職類金牌

勞動部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7月13日在台北展覽館舉行,高屏澎東分署攜手高中職培訓69名選手角逐26項職類,其中銲接職類選手陳柏杙揮汗練習,盼能延續南區分賽奪金氣勢,再次締造佳績,他說,毛遂自薦參與技能賽培訓,獲得學校推薦參與焊接職類賽事。

職訓師黃仲興及呂建瑩指導陳柏杙參與勞動部第53屆全國技能賽南區分賽,勇奪焊接職類金牌,取得全國賽資格,呂建瑩說,陳柏杙清楚自身目標,投入不少時間練習,期勉他在全國賽寫下新里程碑。

高屏澎東分署分署長郭耿華說,培訓選手如同未經雕琢鑽石,全國技能賽營造表現舞台,邀請各界觀賽見證選手苦練成果。

勞動部112年至115年斥資約160億元推動投資青年就業方案2.0,聚焦職涯發展、人力供需、青年失業、薪資及非典型就業等5大目標,相關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與方案官網查詢。圖/高屏澎東分署提供、文/高培德